涂涂花花

哈哈哈哈

[文轩] 综艺事故

 #不喜勿喷哈!

#写的不好,请见谅!

#年轻影帝刘X当红歌手宋

#久别重逢│破镜重圆│一发完


  

  正文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生活小屋,本节目将采用直播三周的方式来记录大家在此次综艺中的表现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在这期间,嘉宾们需要自己做饭,每天需要完成相应的任务和游戏,来获得食材,希望大家全力以赴,期待大家的表现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导演拿着喇叭对嘉宾们喊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本次我们还邀请了一位特别嘉宾”

  

  “让我们掌声欢迎他!”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宋亚轩第1次来参加综艺,他精心准备了好久,满怀期待的来到了现场,可是让他崩溃的是,没有人告诉他说,这里面有他的前男友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宋亚轩看到,导演口中的特别嘉宾是刘耀文的时候,他的笑容僵在了嘴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 Hello,大家好,我是刘耀文”

  “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录综艺,初次见面,多多指教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: Oh my god!我看到了什么?刘耀文!我没看错吧?!

  

  2:楼上的姐妹你没看错就什他!真没想到节目中能把影帝给请来!太尼玛牛逼了!

  

  3:这节目组啥时候那么有钱了?影帝都能给请来?

  

  4:呜呜呜~有生之年还能看到他上综艺,这辈子值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嘉宾们看到他也是一脸惊喜,他们从没想过自己有生之年竟然能和刘影帝上同一档综艺,死而无憾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现在大家人都到齐了,那我们就开始今天的第1个环节,节目都要检查一下大家的行李箱,一切零食都不可以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到这句话,顿时一脸生无可恋,要知道他平常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吃零食了,这次更是带了一箱子,现在要全部收走,要了老命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os:完了,这波冲我来的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表面镇定,其实内心慌的不行,他看着屏幕上翻滚的弹幕,想转移自己的注意力,而一边的刘耀文,也在偷偷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其实这档综艺刘耀文本来是不想来,但是当他看到嘉宾名单上面有宋亚轩的时候,立马决定要来了,这波就是冲着他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其他的嘉宾们箱子里都是一些日用品和衣物等,直到宋亚轩的箱子打开,映入眼帘的是各式各样的零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:我勒个豆!小宋你零食成精啊!带这么多?

  

  2: OK,OK,确认过了,一箱的零食应该可以把他拐走。

  

  3:啊啊啊!芽芽你怎么那么可爱?来来来,让妈妈亲亲。

  

  4:这都什么年代了,宋亚轩该不会还想立吃货人设吧?

  

  5:去去去,楼上的不懂一边去,他平常也吃,微博10条,有9条是吃零食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宋老师,咱们这是一档生活综艺,不是荒岛求生,你带这么多零食过来是怕饿死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到这话,低下了头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也没说事先不能带零食呀,早说我不就不带了嘛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,这确实是我们失误了,但是这些零食都不可以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一点都不能吗”宋亚轩的声音听起来还有点委屈

  

  “不能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着导演斩钉截铁的回答,宋亚轩的心碎了,他看着节目组把他的零食一个个的拿走,感觉心在滴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看着这样子的他,感到有点好笑,心想那么长时间了,他还是没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到了刘耀文的箱子,里面这个东西也很平常,但是N板乳酸菌引起了众人的注意,毕竟他们可从没听说过刘耀文喜欢吃什么零食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刘老师喜欢喝乳酸菌吗,带那么多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行吧,因为某人比较喜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着这些话,耳根子红的要滴血,这某人指的不就是他吗,其实他的箱子里也装了好多乳酸菌,只不过都在底下,没看见罢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:哦,我好像嗅到了八卦的味道

  

  2:这个某人该不会在现场吧?

  

  3:三分钟,我要那个某人的全部资料

  

  众嘉宾:我们也嗅到了八卦的味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我们开始第2个环节,真心话游戏,我们将会从弹幕随机抽取提问,请各位嘉宾如实回答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导演说完这句话后,弹幕立马翻滚起来,嘉宾们看的那是眼花缭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前面问的问题都很平常,嘉宾们也一一回答,直到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,这个问题是问刘老师的,请问你谈过恋爱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:我去,刚来就给我一个重磅!

  

  2:我问的我问的,超级想知道

  

  3:我们耀文肯定没谈过,出道这么长时间,绯闻都没闹出来过,怎么可能有恋爱?这纯属白问

  

  4:这不是当生活综艺吗?我走错直播间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谈过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短短两个字,给在场的人们来了一记重磅,所有人听到这话都非常的震惊,包括宋亚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os:再见了妈妈,今晚我就要远航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导演才反应过来,问道:“刘老师,我刚刚没听清楚,你能再说一遍吗”导演生怕自己听错了,赶忙又问了一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谈过”

  “而且就在现场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短短几分钟之内,震惊在场人员两次,以及屏幕前的观众朋友

  

  1:谈过,在现场!

  

  2:妈妈呀,今天我吃到大瓜了!

  

  3:我老公没了…

  

  4:你懂这两句话对毒唯的杀伤力吗?心碎了

  

  5:快说快说,我想知道是谁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相比之下,宋亚轩就显得非常惊慌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os:不是完了,这波真冲我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导演原本刚平复一点的心情,听到这话立马又震惊起来,不过很快调整好的心态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有幸知道这个人是谁吗”导演对刘耀文问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os:别说别说别说别说别说,说了你的粉丝不得把我撕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笑了一下,道“你们猜啊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话的宋亚轩松了一口气,抬头朝刘耀文那边看了过去,宋亚轩觉得,他好像变了,又好像没变,长相更加成熟,但还是这么好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问了几个平常的问题之后,导演组就安排大家休息一下,直播还在继续,此时的弹幕已经疯了

  

  1:好小子!还敢让我们猜!信不信我半夜爬你家偷马桶!

  

  2:你最好是开玩笑,不然姐真的要脱粉了🙃

  3:小宋老师还是这么的可爱呀

  

  4:是谁是谁?!到底是谁?!我倒要看看是谁抢我老公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台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才刚刚到自己的休息室,突然被一个人拽住了,他吓了一跳,抄起旁边的扫把就打过去,被一个人挡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动,是我”

  

    听到熟悉的声音,宋亚轩放开了扫把,来人正是刘耀文,刘耀文把休息室的门锁了,然后两人坐到了沙发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率先开口

  

  “刚刚吓死我了,谋杀亲夫呀~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了这话赶紧反驳

  

  “滚啊!咱都分手多长时间了,你不知道吗,还谋杀亲夫,我谋你个大头鬼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听到宋亚轩说的这番话,立马换上了委屈巴巴的表情,用那双可怜无辜的眼睛望向宋亚轩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os:真不愧是影帝,那么会演,不行,要矜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要我了吗?哥哥”刘耀文的声音带上一点委屈,他知道宋亚轩最受不了他这样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到这话就急了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好意思说,当初是你先走的ok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当时我怎么都联系不上你,我去你家之后我才知道你出国了,你一声不吭你就出国了,出国这几年你连电话都没给我打过,你现在倒反过来说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刘耀文你当我是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是真的生气了,眼睛也红红的,别让我看到他这副样子,立马来到他身边,给他抽了点纸巾擦眼泪,把他搂到怀里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想推开他,却推不动

  

  “你听我解释,我当时是想要去找你的,可他们直接把我的手机给我砸了,把我硬拉上了带上飞机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到那之后我想去找你,可是我的手机钱包全部都被他们收走了,我没有办法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后来我拿到了手机,做的第1件事就是给你打电话,可我联系不上你,我真的没有办法,原谅我,求你了,哥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到刘耀文这番话,宋亚轩想起来了,他当时一怒之下把手机摔了,重新去买了一个,顺便换了一个新号码,所以刘耀文才联系不上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抬起头来,问道“你说的都是真的吗?没有骗我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发誓,我绝对没有骗你,我要是骗你了,那我这辈子都追不回来你”

  

   所以我现在看到刘耀文这副样子,不免觉得有些好笑,他好像一点都没变,还是跟之前一样这么的…能逗他开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吧,看在你如此诚恳的份上,那我就原谅你一回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,你要是再一声不吭的就走了,那我再也不原谅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听到宋亚轩的回答,立马喜笑颜开,抱着他亲了一口

  

  “不走了,不走了,这次说什么都不会再走了,我绝对不会再丢下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有工作人员来敲门

  “宋老师,你休息好了没,要继续直播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好的,这就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和宋亚轩出了休息室的门,工作人员已经离开了,他们又继续回到了直播现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欢迎大家回来直播继续”导演拿着话筒喊道

  

  1:小宋老师~

  

  2:啊啊啊!刘耀文的对象到底是谁呀?!

  

  3:来的晚了,发生啥了呀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刘老师,关于您之前说的谈过对象这个问题,屏幕前的网友们非常想知道,所以您看可不可以透露一点呢”导演笑嘻嘻的问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”

  

  导演听到这话立马非常的震惊,嘉宾们也是,其中包括宋亚轩,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刘耀文居然回答的这么干脆

  

  导演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又问了一遍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继续回答

  “宋亚轩,我爱人是宋亚轩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到了这话,非常非常非常的震惊,他怎么也没想到,刘耀文居然现在就公开了,他就坐在两人旁边,悄悄的问了他

  

  “干什么呀!你的事业不要了吗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了,事业没你重要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看向镜头

  “我旁边就是我的爱人宋亚轩,刚刚复合,我很爱他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就朝宋亚轩亲了一口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我们是一对,也请大家祝福我们,谢谢”宋亚轩也看向镜头说道

  

  此时此刻,弹幕已经炸了

  1:WC!那么牛逼的吗?!

  2:呜呜~我的小宋老师,就这么没了~呜呜呜~

  3:楼上的,我老公也没了

  4:所以刘耀文的乳酸菌是带给宋亚轩的!

  5:文轩超话走起来~!

  

  此时此刻不仅弹幕炸了,微博热搜也爆了

  

  #  刘耀文宋亚轩

  

  #  刘耀文宋亚轩刚刚复合

  

  #  我们是一对

  

  今天第1天的炸裂直播已经结束了,导演看着直播热噌噌往上涨笑得合不拢嘴,刘耀文抱着宋亚轩也笑的合不拢嘴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os:嘿嘿,轻松拿下,这次绝不会再把你弄丢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刘耀文,你有必要抱这么紧吗”宋亚轩无语的对刘耀文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有有有,我不抱紧点,你万一你跑了咋办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接着睡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夜,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,除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TM的,你们能不能管管工作人员的死活,热搜降不下来了,呜呜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完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3)

热度(2656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